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ATOM2.5EX 病患3號(成大創新醫材中心)

ATOM2.5EX 排隊掛號3

這病患問題鋁雙接到噴頭會滑脫,鎖配過頭材料無法由料管送入,
對接雙管需要搭配組裝時內管插入長度。

為了處理好對鎖壓迫緊度恰到好度,增加2側墊片,讓迫緊恰恰好!
測試送料左邊與右邊鬆緊度,沒問題後安裝到噴頭上。

另外內管頭端有內凹陷,造成送料不順。

軟料列印實測速度要在10mm/S 避免送料機打結,要慢慢送!超慢!
慢到天荒地老!

這病患最大問題送料過長,以單噴頭列印沒問題,啟動雙噴列印一定過長送料75CM,造成送料管跳脫。

最快手術方案換器官!舊管換了!用新管上陣!整個手術切斜管,在對裝,手術時間2小時多,測試時間6小時!還沒加上去拿器官(管料)回來搶救!我車是不是要加一下救護鳴笛~~~~


總結!這病患啟動雙噴列印後,效果沒有單噴好,雖然努力救回,原廠

目前給的程式是這樣運作!各位愛用者可以向原廠反映CURA 內碼改寫好公布新生級!
病患3號以下2位帥哥帶回好好照顧^^













軟料列印實測速度解說




實測送料情況


程式解說


程式是這樣運作



實測送料情況


實測列印







需要維修歡迎加LINE~ FB粉絲頁 




#3d Print Machine, #3D PRINTER, #3D列印機維修, #ATOM, #ATOM2.5EX, #三角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