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

新營 Prusia i3 噴頭急急維修

新營 Prusia i3 噴頭急急維修
     這台也是急CALL! 2017/01/14()大約下午4點多,來電能不能<<馬上>>幫我修i3,這時候我人在開車中,聽到<<馬上2>>差點油門踩200時速~,還好小弟心臟還夠力!

     回復郭小弟目前人在高雄喔!沒法過去處理,請問你的i3在哪?郭小弟說在新營!好吧明早周日9點送來我們工作室修可以搭火車,在台南火車站附近喔^^
郭小弟立馬答應,隔天早上全家一起來! <嚇死寶寶囉>!哈哈哈………..

     第一次看見全家大小!一起來搶救i3,這台問題要先救回噴頭組與校正!由於時間很趕,用最快方式救回!這台i3也有2歲了!問題和之前修那台一樣!需要了解之前更多細節朋友請看這http://kblmaker.blogspot.tw/2015/06/3d-printerprusia-i3.html

這台噴頭壞整台故障,外加Z軸偏斜,沒有送料管+送料口偏斜,先搶救這些部分!順便機會教學平台校正、列印參數設定概念、機構說明與主板散熱系統,感覺變成來上課的~~哈哈哈…………

花了2小時多救回來囉~這台小i3 











全家一起聽平台校正










需要維修歡迎加LINE~ FB粉絲頁